谢晋学院“学雷锋”,拍照、美甲受好评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03浏览次数:1264


    3月2日中午11点半,谢晋学院响应学校号召于西四门口开展了“学雷锋”活动。
    3月5日,是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的纪念日,47年来,雷锋精神鼓舞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年不断进步,茁壮成材。为了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学校特此举办了此次活动,旨在在校园中形成“人人学雷锋、天天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良好氛围,促进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形成,进一步推动我校的文明礼仪教育。让“雷锋”活在新世纪的今天,让雷锋精神永驻校园。
   本次活动主要由学院楼管会成员组织,学院学生在楼长曹申同学的带领下积极参与。谢晋学院的“学雷锋”活动主要分为三部分:义务涂指甲油、义务拍证件照,提供体重秤量体重。不仅发挥了学院表演、编导等专业的特长,更给学校师生提供了便利,成为当场“最受欢迎”的学院摊位。
  本次活动受到了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雷锋精神也在活动中得到了发扬和光大。(记者:刘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