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世博志愿者转战长宁区世博档案馆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2-28浏览次数:1225



    随着2010上海世博会180天展期的顺利结束,各区县的世博档案整理工作也随之展开,长宁区档案局里工作人员们正在紧张的进行归档工作。商学院的志愿者们走进长宁区世博档案馆,他们中有许多人曾经参加过世博志愿者工作,志愿者们用他们的一颗永不退色的志愿心,在上海2011年的寒冬中继续散发着自己的光和热。
    来自商学院09级电子商务专业的傅益人就是一颗“小蓝莓”,曾荣获世博优秀志愿者个人称号,正如他所说的:“去年参加世博志愿服务工作是一份宝贵的人身财富,虽然180天的展期结束了,但是现在能够继续为世博会完成力所能及的事情,我们都很开心,虽然现在的服务内容、环境都发生了变化,但是我们永远记得胸前佩戴的“志愿心”,我们要把世博志愿者的精神继续发扬传承下去,带动更多身边的同学参与到大学生志愿工作中来。”
    在为期两周的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的工作获得了档案局领导们的一致好评,长宁区档案馆的何雯静科长就曾这样评价,“他们的到来,帮我们提高了档案的整理归档速度,这样的区校共建是双向互利的,希望能够将这样的模式继续传承下去,相互合作,互帮互利。相信以此次志愿服务工作为契机,我们将会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搭建一个长效、平稳的合作平台,为后世博时代的实践模式进行实质性探索。”


共青团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委员会
2011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