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成功举办“感恩家庭——我爱我家”主题展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2-21浏览次数:1261


    2011年2月21日,美术学院于无形画廊举办以“感恩家庭——我爱我家”为主题的展览,展期一周。此次活动是美术学院响应学校提出的感恩父母活动倡议之举,也是我院几位同学寒假实践研究项目的汇报成果之一。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呼吁我们当代大学生注重关爱家庭,孝敬父母,在寒假中,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与父母交流,为他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这项活动得到了学院各位老师的大力支持,同学们也积极响应。
   “我爱我家”展览共展出包括速写,漫画,书法,剪纸,摄影等多种形式的作品八十余幅,每一幅作品都饱含了同学对家庭对父母的浓浓爱意。展览开幕后,参观者络绎不绝,老师们对学生能够举办这样有意义的活动给予了高度赞扬,同学们也都纷纷表示,这个展览作品形式多样,很有意思,想起了自已和父母之间的点点滴滴。几位牵头同学说到:“我们举办这样的展览,旨在让同龄人学会感恩,感激我们最亲,最无私的爸爸妈妈,希望这份爱可以一直传递下去。”(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