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师大金融学院南站志愿者参加南站志愿者总结大会暨新春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1-27浏览次数:1498


                                   上师大金融学院南站志愿者参加南站志愿者总结大会暨新春会
  南站志愿者总结大会暨新春会于2011年1月26日下午2点,在三江路315号漕河泾社区生活服务中心2楼志愿者活动中心召开。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徐汇区文明办创建科科长田建芬,徐汇区文明办许为仁,漕河泾街道宣传科科长张美华,2010新进公务员代表及其老师,徐房集团代表,南站管委办的志愿者,长桥街道的志愿者,上师大的志愿者以及世博会期间南站外建站的志愿者。
  支持人首先回顾了2010年世博会期间志愿者的辛勤工作,赞扬了志愿者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接着又对上海南站志愿服务做出了这样的总结——上海南站志愿者带着亲切友好的微笑,冒风雪、战严寒,兢兢业业、认真负责的工作精神为来来往往的人群提供道路指引、客运服务、应急服务、文明宣传等城市服务以及志愿者登记预约等服务,延续着世博精神。之后田科长受邀对志愿者工作发表了一系列看法。张科长也向大家介绍了近两个月南站服务的工作情况。
  随后世博会期间辛勤工作在南站外建站的小蓝莓代表、后世博时代上海师范大学金融学院南站志愿者代表以及新进公务员班的学习委员代表分别讲述了他们的工作经历和感受。他们的讲话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志愿者,他们的故事让我们回忆起了做志愿者的种种经历。随后,世博小白菜(徐汇区第二批高峰岗位志愿者A09区块长)区文明办同志许为仁进行了总结讲话。
  最后,我们每个人都在事先领到的心愿卡上写下了志愿者心愿以及对2011年的祝福,并贴在了许愿树上。整场座谈会共持续了1个小时,到场的每个嘉宾和志愿者都十分享受这一个小时的志愿心旅程。
                        (金融学院 余俊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