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应用技术学院生态学院举行联谊迎新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24浏览次数:1351


  2010年12月23日晚6:15,在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上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生态环境与技术工程学院举行了隆重的2011年联谊迎新晚会。
  出席这次晚会的有应用技术学院生态环境与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张志国,上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公磊,辅导员许心等各领导,应用技术学院生态学院全体同学以及上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09、10级的全体同学。
  本次晚会的主题是“用信仰为生命加油,让绚丽为生活添彩”。彰显了我们对未来的自信与对生活的热爱。晚会分三个环节进行,歌舞秀,游戏环节,抽奖环节。同学们用优美的歌声和活力四射的舞蹈展现了我们别样的青春。有优雅的钢琴弹奏日本经典曲目《晓之车》,二胡古筝合奏《菊花台》、充满青春活力的健美操,更有大四的学姐充满激情的诗朗诵,表达了她们对大学生活的不舍之情。
  通过这次联谊晚会增加了两个学校的友谊,促进了交流,通过师生间的互动活动,更加拉近了师生间的交流。在同学们的不舍中活动圆满结束。祝愿两校学生友谊长存,共同进步!(李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