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情感心理专家舒培丽女士前来体育学院演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23浏览次数:1550


      12月22日下午,我院诚邀上海交通大学情感心理专家舒培丽女士前来做“走好青春每一步”系列教育讲座,我院学子悉数到场,轻松欢快的气氛贯彻始终。

      舒老师演讲题为“理想 爱情 事业”,口吻幽默诙谐,不乏当下雷人语句,顿时拉近师生间40年的鸿沟距离。期间舒老师引用现今社会恋爱过度引发沉痛悔恨的实事案例及当代大学生恋爱心理的内在和外部环境,深刻阐述了正确的恋爱观之于理想和事业的重要性。她也毫不避讳地点出各高校学子对性观念看法的调查报告,平日最难以启齿的话题被哲理化的完整诠释,场下同学无一不被折服。舒老师也强调正确处理情感问题迫在眉睫,它影响着我们的情感价值趋向,对日趋成熟的大学生来讲至关重要。

      体院学子细心聆听智者的精彩演讲,掌声雷鸣,钦佩声此起彼伏。(周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