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合作绿色之营,共创美好家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8-03浏览次数:601


7月28日,凌云生态家大学生分团的代表出席了绿色营垃圾分类回收的会议并且聆听叶红老师生动的演讲,下午凌云生态家大学生分团的代表参加了陶康华教授的会议,听取了陶康华老师对于我们这个项目的初步意见。
早上由于交通问题,叶红老师演讲的开始时间比预期时间晚了片刻,不过在这段时间中,凌云生态家大学生分团的代表也和绿色营的营长和同学有了进一步的交流。凌云生态家大学生调研项目和绿色营大学生环保社团联盟有一定的联系;所以调研项目的同学就寻求以与绿色营合作的方式,减少重复的对居民的访谈的环节,将各自所需要的调研结合在一起进行合作。凌云生态家大学生分团的代表在叶红老师演讲的过程中,了解到了凌云生态家之前一米方米菜园的活动成果,对今后的调研有了信心。一米方米菜园这一项目同凌云生态家大学生调研项目分项目的“识土”密切联系在一起的,代表们翻看完之前的项目之后,重新对“识土”这个分项目有了深入的了解。下午,代表们和陶康华教授进行了第二次的见面,代表和陶老师诉说目前的调研状况并且听取陶老师的意见进行下一步的深入问卷设计方面的研究。
目前,凌云生态家大学生分团调研团队确立了五个方面的研究,分别为辨水、识土、举贤、认宗、把脉。凌云生态家大学生分团的所有成员也已得知了这五个分项的设立,在接下来的调研日子中,相信大家会有进一步的成果展现。所有成员都希望这次的调研可以圆满的成功,不仅完成团队成员的心愿,也还给社区居民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