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共青团促进青年就业创业路径调查” 项目工作火热开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7-25浏览次数:949


 

2014年7月16日,“共青团促进青年就业创业路径调查”小组在校团委史佳华老师和小组成员在三教217教室举召开了项目例会。

会上,项目组长易灿认真总结了7月上旬小组的工作并向史老师汇报了接下来一周的调研计划。接下来,经过小组成员和史老师的讨论,商定了后续两周具体的行动方案。小组决定大家兵分两路,齐头并进:由易灿为队长的调研小分队将深入调查徐汇区、浦东新区及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东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师范大学6所高校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年就业创业的路径现状,和由董弋欧为队长的文献整理小分队将搜集建国以来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年就业创业的文献资料。最后,史老师对小组的调研工作提出了高度表扬,肯定了调研小组的工作计划,强调了调研小组外出开展工作的安全问题,并向小组成员分享了一些防暑解暑的妙招7月21日,调研小分队的首站来到了上海师范大学,并在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东部文苑楼前和西部香樟广场设点,向暑假留校的大学生发放调查问卷。

此次调研,共向受访的同学发放问卷200份,回收有效问卷200份。尽管天气比较炎热,但是同学们积极配合认真填写调查问卷,使得调研工作顺利进行并取得了可喜的成果。

稿:向华 摄影:郭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