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初步调研 改进问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7-24浏览次数:747


 

7月19日,大学生参与网络舆论监督的规范化研究课题小组成员在上海师范大学开展的初步调研,以及就该项目对我校部分同学进行的采访及问卷调查,进行小范围试点调研之后,项目组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研究分析了被调查者的意见与建议,并讨论提出了改进的计划与方案。经过讨论研究,我们的问卷不断地完善,成熟。

7月21日,改进版问卷生成,项目也正式进入试点调研阶段,项目组成员问卷制作完后,大家分批发给周围参与此次调研的同学,或者周围的人。由于我校现在处于放假时期,所以不可能如原计划一样去各学院调查调查,分发问卷等等,所以我们需要进行一部分的网上调查问卷。接下来就是各自安排时间做好问卷调研,由于采取的是网络调研和纸质调研的形式,收集起来难免遇到困难,在接下来的几天我们会互相帮助,争取高质量完成工作。项目组成员利用吃饭间隙,到香樟苑食堂向同学们发放问卷。小组成员首先向受访者介绍了我们的来意以及为了规范大学生网络舆论监督而进行调研的这个目的,部分受访者在听后都表示该调研非常有意义并大力配合了我们的调研。

经过此次专题调研问卷的改善和对数据分析方法的探讨,我们深信经过我们的努力,我们能顺利完成此次的调研。

撰稿、摄影:郭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