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当代都市青少年孝德观”调查小组在徐汇区博库书城开展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7-24浏览次数:787


 

根据研究项目进度安排为进一步采集到真实有效的调研数据,716日下午我院“当代都市青少年孝德观”调查小组成员前往徐汇区宜山路515环线广场博库书城开展第二次调研活动

下午4时左右,调查小组成员统一在博库书城门口集合从组长处领取问卷并做好准备工作后便各自开展调查。调查小组成员随机向书城里的同学发放问卷,并简单介绍本次调研活动的目的与内容。参与此次问卷调查的对象大部分是中小学学生群体,他们调研活动比较支持。部分低年级学生在调查小组成员的细心引导下都非常认真得填写了问卷同时,在调查过程中,小组成员发现陪同学生的家长都非常支持和配合此项调研活动,有些家长还发表了自己对青少年孝德观现状的看法等。最后,调查小组成员成功回收问卷160份,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此次问卷调查活动让小组成员对当代都市青少年的孝德观现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即使炎炎夏日,却怎么都没能阻挡小组成员对调研活动的热情,小组成员纷纷表示回收问卷的那一刻是最快乐的,并互相鼓励还要继续努力出色完成此次项目。

撰稿:顾丹颖  摄影:黄梦佳、郭娟、顾丹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