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接力青春,起航梦想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7-17浏览次数:734


 

2014年7月4日,“共青团促进青年就业创业路径调查”小组在积极响应校团委学习宣传“中国梦”与深入贯彻党的十八精神的号召下,以热情饱满的精神接力青春,起航梦想。

7月6日,“共青团促进青年就业创业路径调查”小组在指导教师史佳华的精心指导和小组成员的积极研讨下制定了暑期行动纲领和问卷设计方案。7月10日,“共青团促进青年就业创业路径调查”小组一行来到了黄浦区创业中心进行实地考察。此行,小组收获了很多社区关于帮助青年创业的有益经验,为促进“共青团促进青年就业创业路径”的研究提供了宝贵的思想资源和实践支持。7月11日,“共青团促进青年就业创业路径调查”小组采访了第八届全国挑战杯铜奖得主郭莺莺学姐。采访中,郭莺莺向小组成员讲述了她的创业经历,并分享了她的创业感悟。郭莺莺成功的创业历程为小组的研究课题提供了鲜活的案例。7月13日,“共青团促进青年就业创业路径调查”小组召开了第二次集体会议,会上总结了两周的实践工作并完成课题调查问卷的定稿。
  最后,7月15日,“共青团促进青年就业创业路径调查”小组来到九亭爱心学校向支教的大学生发放问卷,并参与了爱心义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