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当代都市青少年孝德观”调查小组前往华理开展首次问卷调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7-17浏览次数:755


 

为解当代都市青少年孝德观现状,能够进一步分析研究提供有效的数据资料,77日上午我院“当代都市青少年孝德观”调查小组成员前往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开展首次问卷调查活动。

上午9点,调查小组成员骑车前往华东理工大学,顺利抵达后,调查小组成员首先来到自习教室随机向同学发放问卷,并简单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与调查内容。参与调查的同学对本次活动大都比较支持,并认真填写了问卷,还有一些同学提出了自己的独到见解。随后,调查小组成员又深入学生宿舍进行了问卷的发放与调查。调查最后成功回收问卷140份,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问卷调查活动,对当代青年大学生的孝德观现状有了一定的了解,为更加深入的调查研究活动奠定了基础。

 

                         撰稿:王硕  摄影:王硕、顾丹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