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2012年度学生科研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18浏览次数:4978


各学院团委:
为了更好地推进我校大学生科研工作,营造浓厚的学习、科研氛围,同时为2013年“大挑”发掘项目,培养项目,我们将对今年上半年第十七届科技节获得立项资助的学生科研课题进行中期检查。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1015日前,各项目递交科研项目中期自查报告(详见《学生科研项目中期自查表》),如实反映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难点、问题等。
21015日—20日,各学院团委对所有项目的进展情况、教师指导情况、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检查,并完成相关报告。
31020日,各学院团委向校团委递交学院学生科研项目中期检查报告(详见《学院学生科研项目中期检查表》)。内容包括各项目进展情况。关于学生科研经费使用情况的明细帐,单独作为报告的内容,一并上交。各学生项目的中期自查报告作为附件,一并上交。
41025日起,校团委将对各学院学生科研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并于11月中旬,组织相关评审专家,对学生项目进行抽查。校团委提前3天,随机抽取10%20%的项目,进入抽查范围。被抽中的项目,在指定时间,参加现场答辩。评审结果将及时公布。
5.各学院项目的完成情况,以及学生科研经费使用情况,将作为学院团委年终考评的重要参考指标。
6.校团委将根据专家组的意见,对优秀项目予以进一步的支持和培养。
共青团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2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