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记上海师范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暨学生会述职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1浏览次数:821




为了表彰在本学期学习和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让全体同学都能认真工作、积极进取,2017年5月31日下午13:00上海师范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暨学生会述职大会在二教102举行。此次大会由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部主持,出席嘉宾有筑工程学院辅导员程汀老师、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陈中杰、心理中心副主任徐珂以及义工队队长陈平。
本次大会共有两个部分,分为表彰大会部分和学生会述职大会部分。表彰大会内容主要是对本学期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学生会述职大会内容主要是2016届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干部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分享工作经验。
于庄重而优美的共青团团歌中,大会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表彰大会,共分为三个组织的先进个人表彰、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和先进集体表彰三部分。辅导员程汀老师对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对为之付出努力的老师、同学们表达感谢。
随后,由学生会主席陈中杰、心理中心副主任徐珂、义工队队长陈平为学生会、心理中心、义工队的优秀学生干部颁奖,并分别对自己负责的学生组织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接着,由程汀老师为学生会、心理中心、义工队三个组织的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集体颁奖,肯定他们这一学期的在学生会工作、学生心理建设和义工志愿服务等方面工作做出的努力。此次大会为全院学生树立了先进典范,同时对我院学生工作起到了推动的作用。
在表彰大会之后进行的是学生会述职大会。大会通过视频播放和学生干部上台总结工作、分享经验两个部分,对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分析、反思和总结,同时对下一届的学生工作起到指导、促进的作用。
此次大会在欢笑和感动中结束。在学生组织新旧交替、辞旧迎新之际,回首过去感慨万千,展望未来踌躇满志。愿建筑工程学院可以迎来一个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