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燃青年火炬,传五四薪火————记数理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升旗仪式

发布者:周洋发布时间:2019-06-30浏览次数:141

520日至524日早上7:00,数理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在南操国旗台前举行了“燃青年火炬,传五四薪火”主题升旗仪式。数理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宇彤老师、数理学院2018级辅导员章丹老师、王秋枫老师以及全体2018级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院学生会主席徐昱雯同学发表了《拥抱新时代,数理青年在路上》的讲话,在回顾学院纪念百年五四系列活动中,追忆五四精神,鼓励青年挥洒汗水、坚守目标。


退伍兵张伟分享了入伍的初心及当兵趣事。他鼓励大家积极参军入伍,争做时代栋梁,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风采。关于学生干部经历,陈宇傲同学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一年来的收获与成长。他强调:讲好数理新青年的故事,是学生干部的责任感。


在志愿服务方面,管玥同学用自身经历作出了最好的解答。她还鼓励同学们参与志愿服务,增加社会阅历。高佳豪同学发表的“爱国”主题的演讲震撼人心,他指出:大学生是社会里最积极、最具有生气的力量,要勇于奋斗、为国助力。


2018新生们以三行情书等形式抒发爱国之情,激情满怀地进行了合唱和诗歌朗诵。在同学们斗志昂扬的青春宣誓中,本次升旗仪式拉下帷幕。一段岁月,波澜壮观,刻苦铭心;一种精神,穿越历史,辉映未来。愿数理新青年都能燃起青年火炬,将五四薪火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