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温情之往,阳光所向

发布者:张玲发布时间:2019-06-07浏览次数:188



201965日下午13:00,人文与传播学院红苹果慈善义工队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表彰大会暨交接仪式在三教202教室顺利举行。新任义工队副队长朱欣宜、赵懿宁主持了本次表彰大会,人文与传播学院辅导员樊亦青老师以及全体人文义工队队员也出席了本次大会。

伴随着记录义工队活动的照片和视频,即将卸任的队长、副队以及各活动负责人发表了一学年活动感想,并真诚地提出了对下一届干事们的建议与厚望。两位老队长和活动负责人也分享了他们丰富的活动经验和内心真实的感触。在那些有艰辛也有欢笑的活动背后,是义工队所有成员的辛苦付出。

在负责人换届仪式与新负责人发言的环节,各活动接任负责人有序上台,由上届负责人为他们颁发聘书后,新任干部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设想。在这一年的活动中,那些孩子们朴实真诚的笑脸都为他们带来了别样的温暖。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大家都会满怀着耐心和爱心,用实际行动回馈这份温暖。

回顾这一年的点点滴滴,许多义工队员以他们的热情和真诚温暖了许多人。义工队每次活动的顺利举办,都离不开他们的奉献。对于这些在活动中表现优异的队员,樊亦青老师和队长为他们颁发了优秀义工队员奖,嘉奖他们这一年努力付出的同时,也鼓励他们不忘初心,在未来继续为人文义工队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是辅导员樊亦青老师上台作总结发言,她对各个项目的负责人和每一位义工队的成员表达了感谢和期许。予人玫瑰、手有余香,义工队队员们在这里收获的不止是工作经验,更是义工队这个温馨的大家庭。

本次表彰大会暨交接仪式圆满结束。感谢全体义工队员长期以来的辛苦付出,在接下的日子里,义工队会继续前行,将这份力量传递给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