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凝聚青春力量,启航全新旅程​

发布者:曹文楷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148


2019522日,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七届换届仪式在第五教学楼A101顺利举行。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唐洁老师以及商学院团委书记王莞琪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在一段激情四射的开场舞之后,商学院副院长唐洁老师从情感建设、技能培养、工作效率和活动创新等方面做了简短总结,她在肯定了过去一年工作成果的同时,也表达了对商学院的殷切期盼和祝福。接着,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姚智聪上台总结了上一届学生会的经验和不足,她勉励在座的每位学生会成员要戒骄戒躁,努力提升自己,用行动来诠释真正的荣誉源自责任

在过去的一年中,有一群吃苦耐劳的优秀学生会成员为商学院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他们虚心学习,踏实工作,最终成为学生会中的佼佼者。在经过层层选拔之后,商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优秀干部及优秀干事产生了,唐洁老师上台颁发证书。接着,到了大会最重要的时刻,由王莞琪、唐洁老师为我院第八届学生会顾问张晓蕾,学生会主席夏亮亮、张宇晴,团委副书记杨一聪,各中心主任及各部门部长授予证书。

各职务授权仪式之后,到了紧张又刺激的游戏环节,抢凳子、水杯吹乒乓球、你演我猜、一元几毫等考验配合与默契的小游戏在欢乐之中增进了大家的感情。而最令人惊喜的环节,莫过于游戏之后呈上的庆祝商学院学生会成立8周年的蛋糕。蛋糕虽小,情谊却深。之后的“一封信的时间”——为寄语老部长的环节,藏在信封下的文字虽质朴,真情却难能可贵。太多在平时没能说出口的话,都在一字一行间悉数流露。

合影过后,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七届换届仪式至此落下帷幕。“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相信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们定会不负众望,精勤不倦,为商学院的明天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