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青春正当时,活团展风采

发布者:张玲发布时间:2019-05-25浏览次数:105

2019522日下午1330,各个学院的优秀团支部齐聚上师大剧院,为第九届活力团支部评选暨优秀团支部文化展评做着准备。我院的每一个班级都积极参加了活团活动,经过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由2018级汉语言文学(师范)1班团支部代表我院参加决赛。

众拾壹班,非同一般。他们,是“天道酬勤,厚德载物”自我标准下的勤学者,是“一点浩然气,千里快哉风”态度追求下的乐学者;他们的团支部,是默契的团队,是温暖的大家庭,是“有志者,事竟成”坚守下的奋斗者。他们古灵精怪、创意十足,为了活团而努力准备,奋力前行。

为了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他们在这次主题团日活动上带来情景剧——《“五”退懦,“四”今朝》。他们通过五四现场、团日活动、上课场景这三个情景,来传达当代和过去对五四精神的不同理解。他们再现了五四时的澎湃场面,团日活动时的活力场景,也体现了自身支部的凝聚力。回忆往昔,我们传承的是五四火炬的不灭之辉;奋进未来,我们追求的是时代命运的光明前景。

最终,2018级汉语言文学(师范)1班在本次评比中荣获“十佳团支部”称号。他们的精彩表演,展现了自身团支部的活力与风采,展现了当代青年的青春与担当,也展现了当代青年掌握命运,不懈奋斗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