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朱唇未动,先觉口脂香

发布者:张玲发布时间:2019-05-25浏览次数:154

2019522日下午1300,人文与传播学院乐学兴趣沙龙在第三教学楼201顺利开展。本次兴趣沙龙活动由女儿社主办,为我们带来了一次新奇有趣的DIY手工课堂体验——自制口红。

口红作为受大部分女性欢迎的日常用品,平日里大多是直接购买成品,虽然对口红充满了热情,但除了用于涂抹嘴唇之外,大多数女性对其并没有过多了解。而本次沙龙活动就旨在让女生们进一步了解口红,近距离接触口红的原材料与制作流程,亲手体验手工制作的乐趣。为了让同学们获得良好的制作体验,女儿社首先通过视频让大家对口红制作有基础了解,并为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准备了丰富的材料和道具,提供多种不同配方的口红和唇釉教程,更有女儿社社员全程热情帮助指导。参与本次沙龙的同学们不仅能得到一支完全由自己手工制作完成的口红,学习到与口红制作有关的知识,了解口红的主要原料和制作原理,更能充分体会到DIY制作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