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这一次520,给最爱的人文

发布者:张玲发布时间:2019-05-25浏览次数:84

2019519日晚上19:30,人文与传播学院2019年学生会换届暨部门之星颁奖仪式在三教202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人文与传播学院2017级辅导员韩笑老师和人文与传播学院实习辅导员李墨老师。

在人文学生会的会歌声中,换届仪式拉开了序幕。一个视频带我们回顾了这一年里人文学生会的点点滴滴,回顾这一年的工作与陪伴带给我们的成长与感动。

部门之星的颁奖仪式上,老师们为在这一学年中积极为部门作出贡献的小干事们颁发证书。接着,便由老部长们将经验手册交递给下一位接班人。这看似轻轻的经验手册,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老部长们获得了荣休证书,分享自己去年此时所写的心愿。而他们精心准备的视频,是对新部长们的叮嘱和展望,更是一份关怀和信任。同时,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也写下了自己的心愿卡。这一份责任和匠心会代代相传,见证最棒的人文,见证最好的我们。

对于这一年的共同陪伴,小干事们也深有感触,他们为部长们拍摄了视频,诉说自己与部长们相处一年的感受以及和部长之间的小故事。2018年的夏天,我们与你们相遇。这一年,从招新到一次次部门会议,我们共同前行,共同成长。

大会的最后,是韩笑老师对上一届人文学生会以及新一届部长的寄语:“入则恳恳以尽忠,出则谦谦以自悔。”这两句话,承载着老师对我们的殷切期盼和美好展望。

    至此,本次学生会换届暨部门之星颁奖仪式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