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地】心羽飞扬,跃动环地

发布者:曹宁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104


201958日(周三)下午13:00,由上海师范大学举办的“师大杯”羽毛球赛在南操新体育馆羽毛球馆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环境与地理科学学院对战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旨在丰富广大同学们的文体生活,促进学生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同时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和切磋球技的平台。

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大力发展羽毛球运动。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男女混双五个项目,经过热身运动环节后,随着裁判的一记哨声,比赛拉开了帷幕。赛场上跳动着环地人的影子,空气中、赛场旁充斥着环地人的呐喊,参赛选手都竭尽全力,奋力拼搏在赛场上,轻盈的羽毛球在空中来回跃动。飞扬的弧度代表着张扬的青春,一个个精彩的扣压、一次次力揽狂澜的扑救,无不彰显出环地人永不放弃的精神。最后我院以男单、男双2:0,混双2:1,女单、女双0:2赢得本次比赛,最终赢得了师大杯羽毛球赛第三名。



在这次比赛我院队员努力拼搏,汗洒球场,不输士气,赛场上的他们,挥洒青春、展示活力,展现了环地学子的顽强拼搏和永不放弃的精神面貌。

此次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不仅充实了广大同学的业余生活,也历练了同学们的毅力,更是为各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同时在比赛中,也让我们领会到了环地学子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我们看到了环地人敢打敢拼的精神,期待师大学生会能够充分发挥自我优势,为同学们创造更多、更加精彩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