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韶华邀梦想,璀璨耀稚心——记梦想课堂春季班第一次开课

发布者:周洋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137

    46日,梦想课堂春季班在大家的翘首以待中开班了。来自我院青蜂志愿者服务总队的10名志愿者们在3月份经历面试以及系统的培训后,带着对梦想课堂基本的认知和基础教学技能第一次参与到浦兴、宜川、唐镇三个社区的课堂中,同孩子们一起感受梦想课程的魅力。

一期一遇

在你最温暖的笑容里,我们初次相遇,那一刻,我想倾尽我所有给予你最美好的课堂体验。

志愿者们在经历系统的培训之后,对助教的职责有了清晰的自我定位,在课堂上循循善诱引导着孩子们更有效率的学习知识,并关注孩子们的课堂表现,因材施教,给予他们不同的关怀。

世当珍惜

在你最天真的想法里,我仿佛看到了曾经的自己,那一刻,我尽心尽力给予你最丰富的课外知识。

在本周唐镇梦想课堂中发生了一件暖心的故事,有一个小朋友,第一次参加梦想课堂,很羞涩很害怕,一个人一直在敲水瓶,并且会哭会闹。但是在两位大学生志愿者和助教老师的引导和努力下,成功地将其带回了课堂。在最后的合照环节,这个小朋友还紧紧拉着两位大学生的手,笑得很甜。

筑梦逐梦

在你最认真的听课神态中,我们每位志愿者在实践中收获了多样的课堂教学技巧,和小朋友之间的亲密接触,让我们学会了很多书本之外的知识。

感谢小朋友们的纯真教会了我们要用爱和耐心去传递一代又一代的教育事业。希望每位志愿者都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再接再厉,做好一个领路人的角色,带领更多的小朋友们筑梦逐梦。

梦想平台

在你最求知若渴的眼神中,让我们每位志愿者感受着童真的美好和教师职业的意义。

社区梦想中心是浦兴社区,宜川社区,唐镇社区与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共同打造的公益项目,将真爱梦想的全人教育实践延伸到社区和家庭。在周末与暑假提供体系化儿童素养教育、梦想课程和亲子活动,促进社区与家庭融合,提升社区居民,志愿者和家长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未来,我们期待着更多有着教师梦的你加入我们的梦想队伍,助力社区孩子的成长!

梦想课堂,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支点,让我们初识素质教育的大厦。梦想课堂为孩子插上想象的翅膀,静沐知识的润泽。梦想,撑起师生一片蓝天,让师生共同得以发展,通过梦想课堂的教学,不断收获,不断成长,任重道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