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晋】榜样引领,助力成长 ——谢晋影视艺术学院优秀学子宣讲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张翔云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150

为加强学院朋辈交流,传承谢晋意志,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2017年11月15日下午1点,在第一教学楼207教室,我院举办了优秀学生宣讲活动。谢晋影视艺术学院2017级新生齐坐一堂,聆听2014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两位优秀学长的学习心得与经验。


在国际化的今天,出国留学成为许多学生选择。2014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丰屹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生动地向新生们展示了自己在留学时期的学习经历与生活体验。随后,来自2014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唐智傲,给新生讲授了大学期间的课程修读规定,强调了提高绩点的必要性,讲述了评选奖学金的途径与方法,鼓励新生参与各类竞赛与科研创新,为以后的综合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通过这次交流沟通2017级的同学们受益匪浅。两位优秀学子向我们展示了良好的谢晋风范并引导新生合理规划学习生活注重自身全面综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