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团省委、湖南大学、北京市学联、江西师范大学莅临我校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783


1115日上午,湖南团省委副书记仇怡、湖南大学党委副书记于祥成等一行领导莅临我校交流共青团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及校团委成员出席本次座谈会。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概况,校团委书记潘黎勇介绍了我校共青团改革具体工作情况。湖南团省委副书记仇怡与湖南大学党委副书记于祥成对我校团委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表示希望两校能够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联系与合作。



1117日上午,校团委书记班子与校学生会主席团接待了北京团市委大学中专工作部副部长何侃侃及北京市学联来访团,双方就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工作开展了互动座谈。校学生会主席周晓介绍了学生会及学生会改革推进情况。


当天下午,江西师范大学团委书记宁洁一行到达我校,我校校团委书记班子接待了来访组。校团委书记潘黎勇介绍了有关本校共青团改革情况,宁洁老师对我校共青团改革工作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赞扬。双方结合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互相吸取了先进经验,增进了沟通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