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你提问题,我来发声——记数理学院第一次班级维权联络人例会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7-11-19浏览次数:217

为了让维权联络人了解工作事宜以及提高工作效率,有效地增强联络人与维权部门的沟通,我院维权部于10月18日,以“汇聚青年力量,倾听青年之声”为主题在4教B座107开展了15、16、17级班级维权联络人的第一次例会。数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沈一顺,维权部部长李海凤,以及151617各班维权联络人参与了此次例会。

会上,李海凤介绍了关于维权部的定义以及校民管会管理组织构架介绍了部门解决问题的具体流程及学年内的部门活动,强调了开设的维权渠道,并根据各个分管会逐一说明了关于现在校车、图书馆等存在的问题及其解决方案,旨在使维权联络人及时了解相关问题的情况,并向班级同学做出反馈。

接着,李海凤指出了部门工作的前进方向,告诉各班维权联络人如何有质量地收集问题,有效、及时地反馈问题。会议临近结束,李海凤交代了维权联络人的工作要求及反问题的形式,意在让存在的问题及时解决,学生的权益得到保障。之后,维权联络人在会议中提出校车车票购买等等的问题,沈一顺及李海凤也对其一一作出了反馈与记录。

通过此次班级维权联络人会议的召开,各班维权联络人对于维权部工作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便于实施日后的各项工作及日常沟通,使维权也更有方向性。例会圆满结束,维权部门的日常工作也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我们期待为你们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