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在上师大”、《学思之声》荣获2018-2019年中国(上海)高校传媒校媒联盟“星级媒体”

发布者:潘梦琳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264


413日—14日,2019年中国(上海)高校传媒联盟年会于东华大学举行。我校“团在上师大”微信公众号获评中国(上海)高校传媒联盟“五星会员媒体”,《学思之声》刊物获评“四星会员媒体”。本次“星级媒体”评选由中国(上海)高校传媒联盟主办,共青团东华大学委员会承办,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中国青年报社上海记者站作为活动指导单位。校学生会副主席项羽成、“团在上师大”微信公众号学生负责人朱宣烨作为会员媒体代表出席。

作为《中国青年报》下属的高校传媒联盟,今年恰逢上海高校传媒联盟成立十周年庆典。作为加入中国(上海)高校传媒联盟多年的老会员,此次获奖是对于我校“团在上师大”工作运营以及《学思之声》刊物质量的认可和鼓励;另一方面,这也是进一步推动我校团委不断创新媒体内容,改进宣传方式,提升内容质量,引导青年大学生在学习和实践中把握新时代主流。

 413日下午,项羽成、朱宣烨还出席了上海高校传媒联盟第十一届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及会员媒体交流会。在交流会中,我校两位代表认真听取并学习了各大高校的媒体负责人对于校园媒体运营的心得体会,不仅找到了目前自身的不足,也为今后的发展和管理规划了新的目标。

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中国(上海)高校传媒联盟至今已成立十周年。新的十年起航在即,我校“团在上师大”与《学思之声》也将不负每一位支持者的期待,与上海校媒在深化合作中共同进步,进一步充分发挥高校共青团在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的生力军作用,积极尝试创新方法和手段,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网络氛围,不断扩大服务范围与影响力,打响校园媒体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