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模联培训进行时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9-04-14浏览次数:159

201943日马克斯主义学院以“中美贸易战下的全球经济,外交与全球网络信息安全”为主题的模拟联合国大会培训在5A207如期举行,出席本次培训的有马院党委副书记张兰老师,马院团委书记许心老师,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导师陈亮以及来自商学院2017级的王思雨同学。

本次培训在凌依航同学的主持下拉开序幕,我们的第一位主讲人是陈亮老师,他为我们清晰地讲解了中美贸易战下的全球经济与外交形势及全球网络信息安全的相关现状,不仅丰富了我们的知识储备,而且有助于我们正式模拟联合国的开展。



紧接着,我们的第二位主讲人是王思雨同学,他详细地为我们介绍了模拟联合国的流程与规则,让我们深入地了解模拟联合国大会开展细则,能够更加融入其中。



世界的未来属于青年人,而模拟联合国活动对优秀青年人的成长与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它不仅能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更能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广结良友,共同进步,模拟联合国是一个优秀同龄人的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