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升旗仪式 | 青春心向党,“礼”育新时代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151

20194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及对外汉语学院升旗仪式“青春心向党,‘礼’育新时代”顺利开展。两学院全体成员到场。

在慷慨激昂的奏乐中,国旗队精神抖擞,迈着整齐的步伐,向着国旗台前进。伴着国歌,迎着朝晖,国旗缓缓升起,在明媚的蓝天中飘扬。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代表发表国旗下的讲话,不畏当代,不惧将来。

两学院全体学生带来《少年中国说》朗诵与合唱。少年自有少年狂,身似山河,挺脊梁,不负年少。

对外汉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发言,呼吁同学们做有朝气、有活力的新时代青年,为新时代,贡献青春正能量。

最后学生代表带领两院全体学生举行入团仪式,全体团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青春的誓言高昂雄壮,表达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不忘初心,践行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