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第九届活力团支部评选大赛初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杨蕾发布时间:2019-04-09浏览次数:302

上海师范大学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第九届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活力团支部评选大赛初赛于201943日成功举办。本次活力团支部大赛一共分为三部分:素质拓展、知识竞答和基层团支部答辩。



素质拓展于4313:00在奉贤校区北操场举行,在我院学生会组织部的指引下,2018级各团支部积极参与。首先进行的是两人三足竞走比赛,本项目不仅考验着肢体协调能力,更锻炼着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接下来进行的是一元五角抱团比赛,如何随机应变占得先机,紧张的比赛中洋溢着欢快的氛围。最后进行的是团体跳绳比赛,一齐跃动的身影,彰显着支部的活力。各班用独特的方式展现着各团支部的青春风采。



知识竞答环节于14:20在奉贤校区三教402成功举行。此次知识竞答通过争夺小红旗的方式进行抢答,各支部积极作答,争先展现对党团知识的理解。本次知识竞答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党团知识的重视程度,不仅在意识上更要在行动上落实对理论知识的学习。

基层团支部答辩于18:00在三教402顺利开展。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潘同老师、校团委组织部长潘梦琳老师、学院团委书记杨蕾老师、团委副书记林峰老师以及2018级辅导员吴丽娟老师和王旻硕老师参加活力团支部学院初赛。活动开始,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潘同老师进行致辞。潘老师表达了对接下来的支部答辩和风采展示的期待之情,也肯定了过去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的热情。接下来,由18级各团支部介绍支部建设成果,风采展示形式多样。在整场活动中,有青年的激情呐喊,有幽默的话剧小品,有活力向上的青春操,还有优美的诗歌朗诵和同学们生活中的小日常。同时感谢在中场为我们带来欢笑的楼兰剧社与在结尾为大家献唱的房宣妤同学。最后,由校团委组织部长潘梦琳老师进行点评,她肯定了各团支部做出的努力,对理工科学子的多才多艺高度赞扬。



本次活力团支部评选大赛初赛不仅展现了各团支部响应爱国号召,展现活力风采,更展现了信机学子的青春风貌,争做五四优秀青年。相信本次活力团支部大赛的成功举办,会让各团支部更加团结,积极投入到支部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