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创价大学来访我校开展中日艺术交流活动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370

    34日,日本创价大学书道部师生访中团一行19人访问上海师范大学书法交流。校团委书记潘黎勇、国际交流处副处长陈志禄、上海市大学书法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张信及校团委成员、学生社团等参与交流并举办主题交流会。交流会中,陈志禄介绍我校国际交流概况,张信分享中日合作项目的历史,双方同学就本校书书法社情况进行了交流。

交流会结束后,日本创价大学书道部师生参观校史馆、师大校园,加深中日两国之间的友谊。


在下午的中日学生书法交流笔会活动中,中日学生依次表演樱花缘、汉服舞蹈、乐器合奏、雪之花、武术等节目,交流传统文化。最后双方分批挥毫,进行书法交流并交换了精心准备的纪念品。


此次交流为两校学子搭建了相互沟通的平台,同时也为中日双方日后进一步开展交流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至此,上海师范大学与日本创价大学中日艺术交流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