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迎新晚会群新璀璨 新生欢聚一堂筑梦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278


   
    10月13日下午,2017年上海师范大学奉贤校区迎新生晚会在上海师大大剧院顺利举办。晚会以“筑梦师大,
群新璀璨”为主题,旨在欢迎2017级新生的到来,丰富校园文化,展现各学院文艺特色,体现各社团丰富内涵。晚会不仅包含劲歌热舞活跃全场,同时包含歌舞剧、相声等语言类节目以及书法、跆拳道展示等一系列格调高雅的文化展示节目,充分展现了师大学子多才多艺,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这场晚会既是一支献给校庆63周年的礼赞,也是开启2017级新生大学新生活的第一响彩炮。

琴声悠扬,舞动青春
    晚会中歌舞活力四射,青春无限。激情热舞《Dancing With The Best》、《Cheer Cheers》、《Red Flavor》以及《Poison Kiss》气氛火热,点燃全场。激昂的蒙古舞《奔腾》展现了浓郁的民族特色。现代舞《爱不可及》用舞蹈讲述情感,感人至深。跆拳道表演《武跆》矫健利落,体现武术之魂。

春心诗意,润物无声
师大学子文化内涵丰富,底蕴深厚,他们将春心诗意在舞台上向广大新生精彩呈现。《墨韵中华,舞动师大》是由四个文化类社团联合上演,通过书法、传统服饰、武术、扇艺等来展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相声表演《礼仪漫谈》用诙谐幽默的语言体现因文化差异而导致的不同,使台下观众笑声不断,更加体现了语言的亲和与魅力。音乐剧《生命的意义》和舞剧《寻之梦》展现大学生发现自我,实现自我的不断探索。
美妙乐音,悦动你我
晚会中各类型音乐轮番上演,是一场耳朵的盛宴。Music-Zone吉他社弹唱的《加州旅馆》和阿卡贝拉清唱社清唱的《南山南》体现了两种不同风格,给观众带来双重享受!校园学生会主席团以一曲《咖喱咖喱和One Love》展现出不同以往的热情欢乐。校园十大歌手带来的《凉凉》和泊乐合唱团的大合唱更是令人如痴如醉,撩拨心弦。当熟悉的旋律—《青春的盛典》响遍大剧院的每个角落时,师大学子用青春之笔为晚会画上圆满句号。
迎新晚会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子们展现师大魅力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热情欢迎和美好祝愿,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精力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为母校书写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