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路上——上师大创业基金会领导走访我校创业企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11浏览次数:1282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创新创业这个新兴话题近几年在我国掀起一股股汹涌的狂潮。上海师范大学积极响应号召,大力支持并鼓励我校学子大胆实践、大胆探索、大胆创新,培养出了大批创新创业人才,成功帮助我校学子成立多家创业企业。

   9月29日,上师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爱良,校团委书记潘黎勇,校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杨良,校团委创业指导中心主任何潇,校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孙瑾等领导对我校学子创办的四家企业进行走访。了解各企业发展近况并举行上海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走访过程中,大家一起回顾了各个企业的成长历程,每一位项目负责人中不断感谢学校老师及校孵化中心给予的帮助和支持,他们在申请创业项目成功之后,通过不懈的努力和团队凝聚力走到了今天,从他们的眼中看到了创业者坚持不懈的精神每一位创业者背后付出的艰辛和汗水。

康力搏体育

创始人:殷冬军,体育学院2013届硕士毕业生

        康力搏体育目前主要经营范围为:体育运动项目培训、体育赛事组织策划、体育服务配送三大领域。目前拥有实体训练中心五家、承办各项体育赛事20多次,为40多家企事业单位、学校长期配送体育相关服务。公司核心团队均为体育运动训练、体育赛事组织、体育竞技管理等专业的硕士研究生毕业,具有专业的体育赛事与活动组织策划能力。




  
 

上海卉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创始人:杨秋儒、周静,音乐学院

     上海卉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个集音乐教育培训、录音棚、音乐厂牌为一体的音乐工作室。我们致力于打造私人定制化的音乐服务,每间教室独立隔音,音乐设备专业。录音棚于2016年曾为超级女声、中国新歌声提供过录音技术服务;旗下厂牌艺人承接多类商演活动,活跃在各大音乐平台。Sound Wave音乐工作室,记录你的音乐梦想。



 

 

学思艺美

创始人:陈磊,美术学院研究生三年级


      学思艺美合伙人旨在顺应互联网+发展模式,提供“学思艺美”团队优秀教师合伙机会,在区域内开设以社区为依托的艺术类培训交流课程。公司业务主要分为三大部分:一、艺术基础教育普及。(用于支撑前期团队运营成本)二、艺术名师培养计划。三、大学生在校作品与市场需求对接。

 


星星校园文化(上海辰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创始人:冯俊峰  外国语学院2007届本科毕业生、法政学院2014MPA硕士毕业生

       

    星星校园文化是由冯俊峰等校园市场人发起,经股份重组、资源整合后,为响应政府、学校、企业、学生四方需求,统筹、整合、策划、实施各类校园文化项目而创立的平台型企业。公司专注于校园市场文化活动垂直领域的项目开展,创始团队精通高校体制,洞悉企业痛点,谙熟政府关系,擅长资源运作。公司的宗旨是“惠利学生生活、丰富校园文化、传播主流价值”为宗旨,公司的愿景是“引领高校市场、提升产业维度、打造校园生态”,像星星之火一样,燎原中国校园市场。



    此次走访过程中,学校创业分基金会对各企业现阶段发展面临的困难进行询问,针对困难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与建议。最后举行上海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希望我校创业学子不惧困难,砥砺前行,走出属于自己的人生坦途。



(供稿:创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