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2017年上海师范大学学生科研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1683



各学院团委:
为了更好地推进我校大学生科研工作,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规范学生项目的开展,现对2017年上海师范大学学生科研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11月14日前,各项目递交《学生科研项目中期自查表》,并附项目中期研究报告,如实反映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难点、问题,经费使用情况等;各学院团委对所有项目的进展情况、教师指导情况、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检查,并完成相关报告。
2、11月15日前,各学院团委向校团委递交学院学生科研项目中期检查报告(详见《学院学生科研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内容包括各项目进展情况,关于学生科研经费使用情况的明细帐,单独作为报告的内容,一并上交。各学生项目的中期自查表及研究报告作为附件,一并上交。
3、11月下旬,将组织相关评审专家,对各学院学生科研项目进行中期抽查评审。评审内容包括:论文完成情况、实物、项目开展照片、经费使用情况等。
 
各学院项目的完成情况,以及学生科研经费使用情况,将作为学院团委年终考评的重要参考指标。
 
 
联 系 人:何佳、朱莹
联系电话:64322638、57122659 
 
共青团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7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