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上海师范大学新媒体人才计划宣传委员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1158


 

 各学院团委: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帮助大学生适应新媒体快速发展的时代背景,全面培养和提升基层团支部宣传委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增强基层团支部宣传委员的宣传组织的能力,校团委将针对全校2017级本专科学生团支部宣传委员,组织开展2017年上海师范大学新媒体人才计划宣传委员培训。本期培训旨在培养我校宣传委员宣传组织能力以及创新意识,引领我校青年在学习和实践中体现青年的活力以及向上的朝气。

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17级本专科学生团支部宣传委员

二、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2017111-20171115(111日开班)

培训地点:奉贤校区4D100(徐汇校区通过视频方式组织学习)

三、培训内容

1.理论学习。邀请经验丰富的新媒体运营者、媒体经验丰富的行业专家学者等为学员授课,结合新时代不断发展的新媒体环境,通过分析时代格局和青年责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学员的媒体素养和业务能力,使得学员开阔媒体视野,体现当代青年的朝气与风范。

2.实践锻炼。分组完成学生刊物《学思之声》、“团在上师大”微信微博投稿,并根据要求完成宣传实训任务。同时,搭建交流评比平台,吸引学员相互学习,促进学员交流。

四、培训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及时通知各团支部的相关人员。请于102715:00前将本学院参加“2017年新媒体计划宣传委员培训”的学员汇总表电子材料发送至xuesimedia@163.com(文件名注明:学院名称+团支部XX+宣传委员XX名)

2.各学院团委要积极配合校团委做好培训工作,认真督促每位宣传委员完成各项学习的环节,及时上报各个团支部宣传委员的学习状态以及面临的问题,为学员培训提供必要的协助,并做好后续培养工作。

3.参加培训的学员要处理好专业学习、日常工作和参加培训的关系,积极参加班级学习和交流活动,通过培训,全面提高思想高度以及宣传能力,做好团支部与团委之间的宣传衔接工作。

 

联系人:傅昕源 张培菡

联系电话:6432263757122659

附件1:2017年上海师范大学新媒体人才计划宣传委员培训班学院汇总表.xls

 

共青团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7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