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团委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1027

1222日、24日,上海师范大学学生会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会在两校区召开。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燕,校团委副书记杨纯婷朱莹、金黎琼,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校学生会工作人员,以及来自19个学院的学生代表作为评审团参加会议。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部门负责人逐一进行述职,从工作特色和成效、存在不足及问题未来工作计划等方面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汇报评审团根据主席团成员、部门负责人提交的工作报告以及现场陈述内容,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评议。现场师生代表还就学生会工作重难点问题现场提问交流举措和经验,帮助学生会工作人员进一步总结问题及困难,明确未来工作开展方向与重点。

学生会述职评议报告会的顺利召开,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和上海市学联十七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学生会深化改革,聚焦主责主业、完善述职评议,充分发挥学校党政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纽带作用。


未来,上海师范大学学生会将持续通过深化校院学生会改革、创新形式载体、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内涵、服务同学学习生活权益等举措,继续紧跟时代步伐,把握青年学生工作特点和规律,不断提升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社会认可度,树立起政治可靠、砥砺奋进、根植同学、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更好地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