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上海师范大学第十一届魅力团支书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团委投稿员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542

121日,“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上海师范大学第十一届魅力团支书风采大赛在奉贤校区旅专综合楼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各学院承办初赛环节,吸引了全校300余位基层团支书参加,经过复赛的综合考评,最终12位选手晋级决赛。

决赛现场,12位团支书结合自身专业特色,从“夸夸我的团支书”风采展示和微团课授课两方面,综合展示属于他们的青春正能量与基层团支部的建设新成果。

 “夸夸我的团支书”风采展示环节,支部成员们倾情助力,以相声、舞蹈、歌曲改编等别出心裁的设计,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团支书日常工作,夸出了支部成员们的真挚心声。而团支书们的微团课更是别出心裁,有点结合专业特色,向全场传递着文学、外语、数学等等学科的无穷力量;有的改编或原创歌曲,唱出拳拳赤子之心,引领我校团员青年学习楷模精神、永葆初心意识、筑梦精彩未来。

最终,经过现场评委老师和大众评审的打分,我们评选出了“十大魅力团支书”,并且颁发了通过前期考评得出的“学院优秀组织奖。”



在比赛的最后,校团委书记潘黎勇老师分享了他的感受——贵有恒长、学无止境,行而不辍、履践致远,愿师大学子能将这份热情贯彻人生的每一步!

魅力团支书风采大赛将丰满、真实、生动的基层团支部书记推到台前,采用贴近青年、紧跟时代的方式,使更多蓬勃向上的青年学子汇聚到团旗下,以青春为笔,书写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