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地】爱心义卖回顾 | 聚你我之光热,燃烛以暖他人

发布者:李现雷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70


2021121日,一年一度的爱心义卖活动在上海师范大学(奉贤校区)风雨篮球场举行啦!


你是不是有很多书,被“束之高阁”,落了厚厚的灰?你是不是有很多闲置的小物件,被遗忘角落,失去了你的“青睐”?但现在,它们即将找寻到新的“意义”。


十一月中旬,为了筹备爱心义卖活动,义工队员们开展了扫楼活动,收集同学们想要捐出的闲置物资,并利用课余时间,细心整理爱心物品,做好分类。


  


  


岁杪已至,十二月的上海,阳光仍洋溢着暖意,消解了冬日的寒凉。经过了紧锣密鼓的活动筹备期,爱心义卖终于如期举行。


环地义工队队员们早早来到风雨篮球场,安置桌椅,摆放义卖物品,为爱心义卖的来到做最后的准备。辅导员李现雷老师,涌旭华老师也来到现场,关心活动筹备情况。



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义卖正式开始啦,环地义工队队员们有的在奋力叫卖,为学院义卖摊位招揽人气,有的则耐心仔细地为来往的同学介绍着义卖物品……


青年人的热忱,比长夏的骄阳都要来的热烈。



义卖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有的摊位甚至水泄不通,现场的舞台表演精彩纷呈。环地学院的同学们也为大家带来了一个舞蹈节目《crazy in dance》,一个合唱节目《倔强》,舞出了热情,唱响了青春。一起来看看环地学子的风采吧!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当人潮逐渐退去,爱心义卖也落下了帷幕。因为有同学们的积极参与、环地义工队队员们的努力付出、辅导员老师的关心与指导,本次爱心义卖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师大学子的浓浓爱心和高尚的人文情怀。


本次义卖环地学院所得收入共计822元,将全部捐献给社会公益事业,以师大学子的一份热忱,为社会公益献一份力量。聚你我之光热,燃烛以暖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