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地】新晋工作人员培训闭幕式

发布者:李现雷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132


20211124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环境与地理科学学院与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新晋工作人员“华材地星·青春展望”培训闭幕式在五教A201举行。




闭幕式嘉宾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团委书记袁王骏

环境与地理科学学院团委书记李现雷

环境与地理科学学院2021级辅导员涌旭华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李彦儒

环境与地理科学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夏静

环境与地理科学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邢润杰

环境与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王余馨

环境与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心怡

以及各部门的部门负责人



本次闭幕仪式分为三个部分:化材学院团委书记致辞、环地学院团委书记致辞、策划案展示与答辩。



首先,由上海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团委书记袁王骏老师进行了致辞。袁老师对同学们多日以来的努力与付出进行了肯定,鼓励了同学们在忙碌课余时间中抽出空培训的行为,并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培训成为更好的自己,为学生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接着,由上海师范大学环境与地理科学学院团委书记李现雷老师进行了致辞。李老师表示虽然学生会的工作不易,并且要比其他同学付出更多的时间与精力,但这份工作是值得的,希望同学们在往后的日子里可以明确自己的职责,变得更加优秀。



最后,由各个小组的介绍人来负责介绍各自小组的活动策划主题、活动内容及方案、预算等,再由团委学生会各负责人进行答辩环节。


虽然同学们在讲台上面对着的是众多学生会的工作人员与“刁钻”的学长学姐们,但仍然具有“临危不乱”的气势,对自己小组的策划案娓娓道来,其内容也是颇具新意,如收集校园内叶片样本、抗疫医护体验活动等。



对于激动人心的答辩环节,学长学姐们可谓是“毫不留情”地提出了各类“刁钻”问题。虽然同学们略显紧张,但是多亏了小组成员间充分的沟通交流,使得紧张的答辩环节也不在话下。





在策划案撰写以及成果展示环节中,同学们都做到学以致用,将必修课中提到的撰写、排版、活动策划与安排等重点内容运用其中。也多亏了小组成员间的良好协作能力才得以在短时间内完成此考核。


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优秀小组

第一名:第十二组

第二名:第七组

第三名:第二组、第十三组



优秀个人

第一组:文伟

第二组:王伟亭

第三组:葛启睿

第四组:徐韵怡

第五组:顾斌杰

第六组:江楠

第七组:许君怡

第八组:张文艳

第九组:周王皞

第十组:潘元元

第十一组:施辰昳

第十二组:黄伟

第十三组:陈丹如

第十四组:刘治盛


小组内其他的同学也为团队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总之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学习活动,可以说是干货满满!感谢大家的支持与理解,环地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化材学院团委学生会新晋工作人员培训到这里圆满结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