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法】博拥穹宇之才,善觅理想之位——记哲学与法政学院企业招聘会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1-11-27浏览次数:102

1124日下午,Hudson RPO上海师范大学宣讲会在徐汇校区东部文科实验楼成功举行,哲学与法政学院本研2022级应届毕业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宣讲会伊始,来自Hudson RPO的人力资源部Dora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Hudson RPO是一家美资NASDAQ上市公司,始于1999,深耕中国20余年致力于为全球领先企业招募优质人才。其服务客户涉及全行业顶尖企业,业务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随后,人力资源部Tony Tang通过播放招聘剧场小视频,展示毕业生在面试过程中暴露出的不恰当行为,为同学们进行具有针对性的面试指导。此外,Tony Tang向同学们介绍了面试要领,特别提及了“STAR”法则。在探讨一些常见面试问题面试如何自我介绍”“如何回答你有什么缺点”“你的职业规划是什么的过程中,Tony结合自己多年的招聘经验给出了自己的建议,认为同学们可以通过介绍自己克服缺点的经历,让用人企业看到自己的能力及成长。宣讲会最后,人力资源部Mia解答了同学们关注的公司薪资待遇及福利问题,并向同学们介绍Hudson RPO举行的跨国员工团队比赛,给予员工“Thrive BelongConnect Balance Accelerate”的感受,欢迎同学们加入Hudson RPO大家庭。



师大毕业季,求职不散场,本次宣讲会帮助我院应届毕业生了解了Hudson RPO的企业发展现状及福利待遇,提高自身求职过程中的简历制作及面试技巧,促进同学们在应聘过程中更加从容自信,收获理想的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