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爱心潜风沁师大,志愿温情绽新华——哲学与法政学院“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63

爱心潜风沁师大,志愿温情绽新华

情系志愿,爱满师大,正值“12.5”国际志愿者日,上海师范大学哲学与法政学院主办的“深秋不灭炙热心,西风不泯志愿情”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12511:30玉兰苑的门口拉开帷幕。

简单而不失乐趣的小游戏,充满欢声笑语的时光里,同学们感受到爱和温暖,享受挑战自己的乐趣。参加的同学通过图片辨认与哲法学院合作地场馆照片回答场馆名称,进一步了解各个场馆,并且收获了挑战的乐趣!挑战者竭尽全力将一个个可爱地乒乓球弹入箱中,成功地同学为自己欢呼,失败的同学依旧收获挑战过程中的快乐!参与者通过玩微信跳一跳,在小游戏中收获欢乐,每一次的跳跃都是对自己的挑战哦,许多同学都挑战成功了哟!个个是高手!参与者在便利贴上写下满满的祝福语和对志愿者活动的感想,贴在海报上,奉献自己的一份爱!闯关的同学选取盲盒,获得心仪的小礼品!每个参与者都获得糖果,感受浓浓的甜蜜!

笃行与创造齐飞,社实共师大一体。心中有爱,爱由心生。爱心潜风沁师大,志愿温情绽新华。正值“12.5”国际志愿者日,愿师大学子永远沐浴在奉献与爱的阳光下不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