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勇夺四强,显哲法蓬勃朝气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50

勇夺四强,显哲法蓬勃朝气

20181114日下午1点,哲学与法政学院篮球队和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篮球队在体育馆进行了精彩的小组赛。这场比赛的胜负决定了哪支队伍能够进入四强,杀入半决赛。赛前,双方球员都势如破竹,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进行赛前的热身运动。

响亮的哨声在下午1点准时吹响,比赛开始!在比赛的前5分钟,生环球队连进两球,于是哲法队领队及时叫暂停,让队员迅速调整状态,并商量战略。重新回到比赛中后不久,哲法学院篮球队的22号队员周均益投进了首个三分球,全场观众连连叫好。首个三分球使哲法队其他球员士气大涨,用两个两分球迅速拉回比分。只见球场上的哲法队员们一个个矫健灵活地运球,默契准确地传球,篮球经三个队员传球,其他队员掩护,迅速地被投进,让生环队的球员完全没有截球的机会。每投进一个球,都赢得全场的呼声。生环队的球员也不甘示弱,连进两个三分球,又把比分拉平了。上半场结束,比分为15:11。哲学与法政学院篮球队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双方势均力敌,比分始终僵持着拉不开差距。直到最后一分钟,比分为27:30,哲学与法政学院篮球队落后3分,眼看时间不多了,全场都有些紧张起来,场下的球员鼓励场上的球员,稳定军心。最后10秒种,生环球队全队5次犯规,哲法球队罚球三次,追平比分。最后2秒钟,哲法球队再次罚球进一分,31:30,哲学与法政学院篮球队险胜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篮球队。

恭喜哲学与法政学院篮球队在五进四小组赛中获得胜利,挺进四强,希望在之后的半决赛中再接再厉,再现风采。哲学与法政学院篮球队在比赛中的团结一心,奋勇拼搏的精神充分彰显了哲学与法政学院的青春风采,发扬了新时代青年的蓬勃朝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