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春满哲里贺新岁,法漾芳华启篇章——记哲学与法政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118

春满哲里贺新岁,法漾芳华启篇章

初雪飘,新春到,万众期待的哲学与法政学院2019年“春满哲里贺新岁,法漾芳华启篇章”迎新晚会终于于1291800在上师大剧院隆重开幕了!出席本次迎新晚会的嘉宾有:哲学与法政学院党委书记贺朝霞老师,哲学与法政学院院长蒋传光老师,上海师范大学学工部副部长柏桦老师,哲学与法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燕老师,哲学与法政学院副院长顾国祥老师,哲学与法政学院副院长樊志辉老师,哲学与法政学院副院长韩思阳老师,人力资源管理系系主任李成彦老师,法学系刘振宇老师,人力资源管理系肖微老师、廖紘亿老师,劳动与社会保障系胡于凝老师,行政管理系周幼平老师、吕同舟老师,哲学系黄素珍老师。除此之外,到场的还有哲学与法政学院辅导员老师们、各学院团委书记等。

晚会开场,演员们做好了充分准备,老师们同学们也已入座,期待着观看精彩节目,暖场视频以及穿越时空来到现场的法法更是立马是晚会现场热闹了起来。开场舞是由早安舞蹈社带来的。驱赶冬日寒风,跟随音乐律动,晚会开场,早安舞社便用动感的舞蹈high翻全场。晚会正式开始,哲学与法政学院院长蒋传光老师为晚会致辞,在蒋传光老师的祝福声下,第一个节目《眉间雪》正式上演,莲步轻移,水袖轻扬,穿过千年的优雅,掠过惊鸿的气质,来自猗兰汉服社、精武堂、了音studio、易衡书社表演者们在星空下描绘岁月芳华。欣赏完优雅气质,接下来的《退伍兵向您报到!》可以说是点燃全场,优秀的退伍兵们有过硬的本领展现了热血奋斗的青春风范。都说新疆好地方,山美水美人更美,哲法学院来自新疆的同学们为观众展示了一支动人的维族舞蹈。还有创乐社、阿卡贝拉以及一群热爱唱歌的同学,他们用歌声带领同学们体验了一把歌曲的狂欢。有了歌声,自然少不了舞姿,国标舞?街舞?才艺丰富的同学们在迎新晚会的舞台上散发着光彩。不仅如此,相声《追爱攻略》以及话剧《恋爱操控师》等形式多样的表演更是让观众们欢笑连连。最让人惊喜的是一直关心我们学习和生活的辅导员和班导生带来的节目《致青春的你》,他们在2018的末尾为同学们送上了真切的祝福。当然还有哲学与法政学院学生会全体部长,他们不仅尽心尽力组织了这场盛大的晚会,更为大家带来的精彩的节目,引得现场阵阵掌声。豪情壮志在我胸膛,肩上扛着使命荣光,晚会最后,演员代表们合唱一曲《强国一代有我在》,晚会正式落幕。

迎新晚会圆满落幕,大家用欢笑回顾即将过去的2018,迎接2019年的到来。我们正值青春,新时代的哲法人即将开启新的篇章。感恩芳华,新的一年,愿每一个哲法人继续闪烁自己的光亮。祝愿哲学与法政学院新年新气象,越来越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