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赴奉贤团区委走访交流 推进区校人才共育工作

发布者:团委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371

为了使我校团青干部更好地了解五个新城的发展,参与新城建设,共育新城人才,我校团委于1111日与奉贤团区委进行了走访交流,校院团干部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在奉贤团区委的带领下,我校交流团参观了九棵树未来艺术中心、奉贤区城市规划馆等地标。奉贤新城立足“新片区西部门户、南上海城市中心、长三角活力新城”发展定位,发力城市空间打造,正在打造面向未来的、真正符合人民城市理念的综合性节点城市。“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不久的将来,奉贤新城将会成为一座产城融合、功能完备、职住平衡、生态宜居、交通便利、治理高效的“贤者地”。

上海师范大学团委和奉贤团区委将以本次走访交流为契机,增进相互了解,深化“区校合作、人才共育”的工作内容。双方今后将进一步资源共享,优势互助,创新团建与青年引领的形式和内容,推动团建工作可持续发展,提升工作水平,共同开创团建工作与育人工作新局面,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