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晋】“青春璀璨 筑梦征程 以梦为马 不负芳华” ——2019迎新联欢暨新生才艺展示圆满落幕

发布者:张翔云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237

 2018年12月8日,谢晋影视艺术学院“青春璀璨 筑梦征程 以梦为马 不负芳华”2019迎新联欢暨新生才艺展示于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音乐厅拉开帷幕。

出席本次联欢的老师有校学工部副部长倪峰、谢晋影视艺术学院院长赵炳翔、校团委副书记何佳、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戴宁宁、副院长丁宏法、副院长邱乙哲、副院长徐君、工会主席连颖、以及学院专业老师、行政办、教务办老师、辅导员老师、兄弟学院的团委老师和学生会干部。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下,来自18级的同学们带来热情活力的开场舞,瞬间点燃全场。随后院长带着师长们的祝福围绕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展望未来”为核心进行致辞,让在座所有同学对于坚定的信念、积极的态度和坚持不懈的行动有了新的启发。

晚会的第一板块为“寻梦之心”。歌曲串烧,带动全场气氛,在场所有同学合声歌唱,青春的气息蔓延全场。小品《太想爱你》让过去的愉快回忆,点点滴滴再次展现在观众面前,得到观众们一致好评。歌舞《载云载月,集于枸杞》,双人朗诵《枸杞花开》新年初生的祥和朝气在整个礼堂内氤氲开。

紧随其后是晚会第二版板块“筑梦之人”。热情四射的舞蹈串烧,优雅婉转的阿卡贝拉,恬静优雅的钢琴演奏,还是思维火花碰撞的相声《谈学问》无不彰显着:青年人朝气蓬勃,富有生气和活力。青年人是社会的希望,国家的未来,肩负着复兴中华民族的重任。在筑梦之人板块的节目中,同学们开阔的视野、活跃的思想、丰富的知识、创新的观念,无不让人自豪骄傲,这才是青年人该有的模样!

晚会第三板块为“圆梦之旅”。以一首《红旗颂》开场,同学们仰望红旗,心潮澎湃,对伟大领袖、伟大祖国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同学们无上崇敬。红旗颂三字,在屏幕上熠熠生辉,国旗飘飘,国徽璨璨,中国共产党人可歌可泣的奋斗历史,浓缩在华彩乐章中。所有在场观众予以最诚挚热切的掌声!紧随其后的蒙古舞蹈battle,将来自五湖四海观众的心紧紧牵连在一起。发人深思的小品《旅途》,温柔恬静的《夜空中最亮的星》让观众陷入温柔的回忆中

最后,晚会以《致青春》和歌曲串烧完美落下帷幕。青春是一个普通的名称,它是幸福美好的,但它也充满着艰苦的磨练。青春是生命旅途中最关键的黄金驿站,在18级新生主导的晚会中,青春,得到了最完美的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