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青年大富翁 || 芳草校园路,是我们留下的足迹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8-12-09浏览次数:134

20181128日下午,由哲学与法政学院主办、人文与传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沿师大花路、探芳华奇遇”“青年大富翁”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紧扣青年大学习,以大家熟悉的游戏——大富翁为切入点,充满趣味性的同时,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讲话内容,营造庆祝建国69周年、建党97周年及改革开放40周年的氛围。

本次活动中,人文学院主要负责金桂苑、大学生活动中心、水站、紫藤苑门口四站。“劈叉接力”团队任务:相邻队员的脚必须紧贴在一起,并坚持至少5秒;总长度若大于等于5.4米,即为成功;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口:完成“青年大学习”相关知识答题任务。每支队伍选派3名同学参与答题,共3小题,3人轮流答题;答对2题即为成功;水站门口:完成“带着国旗跃起来”团队合影任务:摄影的同学,需要抓拍一张其余队员手持国旗,并同时跃起的照片;照片中的队员手持国旗,且所有人的双脚同时离开地面,即任务成功;紫藤苑:完成“青年大学习”相关词汇速记任务。每支队伍选派1名同学在60秒内进行速记,60秒后说出6个词汇即可。本次活动形式内容多样,在趣味项目中促进了同学们对“7.2”重要讲话的深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