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7-2018年度上海市A级高校创业指导站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210


122日,在上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上海市文明办、上海市志愿者协会的指导下,由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中共四大纪念馆共同主办的“志愿同心,助创同行”——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中,我校荣获“2017-2018年度上海市A级高校创业指导站”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经过材料上报、专家实地审查、答辩等环节,从2017年入选的40多所高校中遴选出复旦大学、同济大学等10所高校,我校成功获评A级高校创业指导站。上海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指导站是由我校团委主持申报获批的首批上海市高校创业指导站,经过两年的努力建设,在举办各类创业主题活动、培育大学生创业团队等方面狠抓落实,同时协同学校各部门,大力推进大学生创业教育、大学生创业项目孵化等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得到上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上海市教委领导的肯定,所有评审环节都赢得专家的高度赞扬,最终以较高评分获得“2017-2018年度上海市A级高校创业指导站”称号。


本次活动,我校团委创业指导中心主任何潇也入选获得全国先进称号的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将为上海市创业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今后我校大学生创业指导站将紧密围绕学校“文创+教育”的创新创业建设的要求,充分发挥校区资源优势,一方面继续为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政策指导、资金对接等服务支持,扎实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另一方面继续大力组织推荐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到徐汇区、奉贤区各创业园区落地生根,深入推进“创业带动就业”。

(拍摄、供稿:团委创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