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魅团决赛 II 风云精彩,又见虹光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153

  2018年11月21日下午14:00,各学院才智兼具的魅力团支书齐聚上海师范大剧院,为魅团决赛准备着。自魅团活动开展以来,人文学院各班团支书都积极参与,表现出色,最终汉语言文学(师范)1班的团支书崔禾雨同学代表我们人文学院进入了决赛。
  正式比赛前,是团支书们的热身暖场,选手笑容洋溢,充满自信,身为台下观众的我们也不禁被她感染着。关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演讲,她说道:“‘喜看稻菽千重浪,遍地英雄下夕烟’。回首过去的四十年,是这头东方雄狮从苏醒到起步再到奋力狂奔的崛起。作为学习者和继承者,崔同学努力融入与众不同的闪光点,如在团支部中特别开设了三个部门:宣传部、设计部和记者团,共同完成了中师一班的各样班团活动。
  她相信,在将来的40年,我们将驾驶着这艘不断成长的“中国号”巨舰,乘风破浪,勇往直前。演讲铿锵有力,触动人心,此外,崔同学的才艺展示也是别具风采,与小伙伴团结协作,促进感情,结下深厚的友谊。他们带来的情景剧表演:《好戏,开场!》。以班级故事的开头引入民族风情的舞蹈展示,和几位少数民族的同学一起,舞动优美的身姿,感受不同的异域风情。
  经过一个多月的充分准备,老师、同学们的倾力协助,崔禾雨同学最终取得了亚军的好成绩。相信在优秀支书的带领下,我们的活动会越办越好,更多展现出优秀团支书的精神面貌,为同学们起到带头引领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