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法】“哲”里相聚,一起出“法”——记哲学与法政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75

2021101714:00,哲学与法政学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素质拓展活动在南操如期举行,哲学与法政学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各部门工作人员准时在操场上集合,在活动负责人的组织下签到准备,一切有序进行。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以部门为单位,分为集体游戏和个人游戏两部分展开。首先是集体游戏“相伴同行”,一人蒙眼,在另一人的指导下将接满水的杯子迎面传递到下一人手中,再由另外一人折返起点,指挥者与端水者再短短的赛道上建立起了新人,水杯相传,团队荣誉在指尖传递。



接下来的游戏是“部门接力”,在场的工作人员每五人为一组,分工明确,采用接力的形式将便利贴分别贴在各部门kt板上,在此游戏中,团结协作必不可少,各部门工作人员之间逐渐形成默契。



最后,游戏“一起成百”以个人为单位,每人拥有1020内任意数字,寻找持有合适号码牌的成员,组成总数接近100的小组,不同部门的工作人员在短时间快速熟悉彼此,所有人默契配合,现场所有小队全部“成百”。



通过本次活动,各部门工作人员不仅在游戏中互相熟悉、增进友谊,也提升了自己对于哲学与法政学院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希望哲学与法政学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能够借此机会相识相知,并在未来的一年中,携手同心、锐意进取,建设更好的团委、学生会,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