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个学生社团参演嘉定区首届新青年现厂音乐节

发布者:团委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615

1016日晚, “新声在现”首届新青年现厂音乐节在嘉定区现厂在线新经济产业园举办。音乐节由嘉定国资集团、嘉定团区委、嘉定区青联指导,沪上多所高校参与。我校团委书记潘黎勇和嘉定团区委书记、青联主席张玉婷、嘉定国资集团副总经理吴惠庆、复旦大学团委书记赵强、上海外国语大学团委书记廖文其、上海大学校团委副书记姜晓庆等一同为音乐节揭幕。



音乐节现场共有11对乐队带来了国乐、电子乐、古典乐等风格多元的表演。我校3个学生社团音痕乐社、Music-zone吉他社和Makalody阿卡贝拉清唱社分别出场,一共表演12首歌曲。

音痕乐社带来了《Last Dance》、《走》、《Just the Two of Us》、《Hotel California》,无论是电声乐器还是民风乐器,摇滚还是古典,浪漫还是激昂,音痕乐社中多变的音乐让现场观众沉醉其中。Music-zone吉他社《提坎库如克》、《春天音乐》和《silence》热力十足、点燃了现场气氛。同时,与Makalody阿卡贝拉清唱社首次合作曲目《突然好想你》也引起了观众的大合唱。Makalody阿卡贝拉清唱社,以无伴奏纯人声合唱表演Dreams》、《那些你很冒险的梦》和《Counting Stars》,凭借纯粹的人声,用阿卡贝拉演绎动人旋律,为观众打造一场独特的听觉盛宴。

在接到音乐节邀请后,校团委积极动员学生社团参与节目排演,协调资源提供支持,社团成员们认真排练,大家通力协作呈现出精彩的音乐节节目,充分展现了师大青年的精神面貌和专业素养,彰显了青年学生们不断前进的活力与勇气。

本次活动是我校团委和嘉定团区委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创新青年人才合作形式、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的有益尝试,未来校团委将继续依托与“五个新城” 团区委联合成立的“青年人才共育联盟”,紧抓上海城市发展机遇,在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社会实践、科研创新和就业服务等领域达成深度合作,共同引领青年、凝聚青年、组织青年为“五个新城”建设集智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