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团委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潘梦琳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470


1115日上午,绍兴文理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蒋洁蕾、基层学院团委书记一行七人来我校开展共青团工作调研交流活动,校团委书记潘黎勇、校团委成员、基层学院团委书记代表共同参与。

会上,校团委书记潘黎勇对绍兴文理学院团委及基层团委书记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团委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学校团委的部门建设、工作情况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同时就“学生会日常活动组织职能及协调合作机制设计”“青年志愿者组织架构建设及志愿服务活动项目化运作”“学生社团活动组织及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团委各工作板块分管副书记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各个板块工作成效,学院团委书记结合学院品牌特色,与绍兴文理学院团委、基层学院团委书记们做了具体交流。

绍兴文理学院团委蒋洁蕾对我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在今后能与我校共青团工作有更加紧密的联系与合作。双方结合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互相吸取了先进经验,增进了沟通了解。

高校共青团之间的交流,不仅为分享共青团先进工作经验,激发工作创新发挥出更大的作用,也为今后共享资源、增进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双方表示将继续开展相关合作,传承团情友谊。


(供稿:校团委)